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囡囡生日三歲生日飯

9月14日是囡囡的生日,我們一家6人決定了帶瑩瑩食人生的第一次日式放題。
之後便選了荃灣的花千樹,因為泊車方便,而且朋友食過也叫好,所以家人也沒有意見^^

一到了門口,服務員姐姐知道我們有小朋友便問我們有無BB車想幫我們收好,希望我地坐得舒服D。這姐姐的細心真係抵俾個LIKE佢,但我瑩瑩已經三歲,所以唔洗。

一坐低覺得環境唔錯,空間感充足,他們的wasabi也花了心思

首先出場當然是魚生,十分新鮮而且難得是吞拿魚我們食了數回也沒有根,還有我最愛的象拔蚌真的有點驚喜!!! 
壽司也不可缺少,這裡的是真正的手握壽,夾起也不會散,正!!!!!!!
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喬麥麵,超爽滑!!!!!!  我個人強烈推介!!!!!!!!!! 













燒物方面我最欣賞的便是牛舌和豬肉,牛舌燒得剛剛好不會老,豬肉用了五花腩而且兩者都用了少量黑椒作調味






最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在放題中可以有海膽手卷而且極度鮮味!!!!!! 最後我也忍不住食多3件 ^^


總括環境和食物方面也相當滿意,食放題給人的感覺總是又嘈又迫又要催單,但最少這次我們沒有這些情況出現,而且食物不論在用料和處理方面也相當好。 
二百多有這質量我覺得已很超值,睇下我囡囡都食得不亦樂乎,最後送上為食瑩瑩的相片
(P.S 囡囡食完話要日日食日本野hahahah)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